六个核桃

一尺深红胜曲尘,天生旧物不如新。

合欢桃核终堪恨,里许元来别有人。

井底点灯深烛伊,共郎长行莫围棋。

玲珑骰子安红豆,入骨相思知不知。❤️

【凯源】那对竹马(论坛体)(三)

40楼【楼主】karroy六个核桃   21:02

 

啊,姐姐好,姐姐您先说,我们要尊重长辈。

 

41楼【好像什么吖】 21:05

 

Hey,你这小丫头,我就比你们大了几岁,这么说我跟个30多岁的人似的。好了,说正事啊,我上面为什么那么说是这样的,老妈经常不在家,然后就我就送小凯上学啊,这孩子就死活不让我送,我就奇怪啊,小凯那个时候很黏我的,本着关心弟弟的原则,我跟着小凯下了楼,又看见他上了另一个楼,我想着是不是小凯喜欢上那个小女生了,接下来,我就看到源源,跟着小凯走了下来,我可傻眼了,不知道小凯从哪弄来了辆自行车就带着源源走了,老妈断我网了,初三党都加油啊。

 

42楼【Dandelion.半夏】  21:30

 

同是初三党,跪求楼主继续讲啊!!!!!

 

 

………

 

70楼【楼主】karroy核桃  18:22

 

啊,不好意思大家久等了,这几周因为我有事,所以就没更文,那我们继续说;这两周其实没发生什么大事,所以我们一致认为两个人闹别扭了,也没说啥,然后这周简直被秀一脸好伐。我们按照时间来说哈。

 

周一依旧冷战中。

 

周二,两个人就跟没什么事的,为什么呢?因为王俊凯没来,王源依旧安安静静的,可就是在下午,王源已经两周没来我们这儿了,突然过来了,当然王俊凯是在的。我们就问他上午为什么没来,说剪了个头发感冒了,这样媳妇就能原谅他了。好吧,说这恋爱当中的人智商都是负数,我看是真不假啊。但是王俊凯你剪个头发就感冒也太夸张了吧,我服。于是周二下午就在我们的嘲笑声过去了。晚上放学的时候,王俊凯明明和我班某同学一起回家,因为王源后来搬家后,两个人家就是反方向了,王源去推车子了。结果,王俊凯看到王源的时候,就跑过去了,因为有校长大大也不敢干什么出格的事情。我和筱玥就跟着他们,出了校门以后,我就看见王俊凯推了推王源让他走,慢慢的走,看着王源走远王俊凯就快步走了,这真的是一盆狗粮啊。

 

周三,筱玥没来,我很不开心,就没怎么关注他们,结果他们给我搞事情你们知道吗?上午体育课的时候,我就觉得肚子疼,就坐在操场旁边的石柱上,看他们体育活动,然后,然后你知道,我看到了什么吗?王俊凯就一把抱住了王源你们知道吗?大庭广众之下啊,要不要点节操了,我旁边的同学表示,拿开,我不吃这份狗粮。下午本来说要弄语文朗读,结果因为有人来检查啊,就换成了阅读课,因为我和他俩是图书管理员所以就坐一桌了,本来人家桌都挺安静的,就我们这儿,不好好看书,腻歪的就有一对,你说你什么腻歪不行,这纯洁的阅读课啊,简直没眼看,你们知道为啥吗?就是因为两个人他们各自一只手就垂了下去,我咳嗽了一声,示意他们别闹了,可是他们不听,还闹,我小声说了一句,才停下,手上来的时候,王源脸都红到耳朵根了,我们知道他们肯定又干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了。第三节课是生物,老师讲完以后让我们讨论题啊,然后就讨论啊,但不是题啦,虽然作为好学生不能这样吧,但是,嘿嘿。王俊凯同桌给我拿来王俊凯得到作业本,你猜猜我们发现了什么?他的本上,写着王源的源!当下,这个人是谁,我们不认识,整个一痴汉,满满的恋爱的酸臭味啊。

 

周四,筱玥来了,当然我很开心啊。其实周四还好啦,因为班主任一个劲盯着,也没发生什么事,就是王俊凯晚上在网上找我问了一下作业是什么,然后给他看了看我作文,一条消息就是【我爱你】很快就撤了回去,我很疑惑啊,我说你发什么呢?他说我想感谢你,可是觉得这样是背叛啊!我接着发了一串省略号过去。接着那边回了一条,wo     ai    ni。

我继续发点,结果那边来了一句,啊,这样就不算背叛了,得了我去写作了再见。我心内骂道:你个智障,但我这种淑女怎么会发出来了,我还是微笑着对他说了再见。

 

周五,依旧是个小雨天,还是没有上体育课,上午平平淡淡过去了,知道下午第一节课下课的时候,我看见王源去了水房,王俊凯也跟着去了。我心里疑惑着,也去水房洗个手,王源走出去了,王俊凯回到教室,我拉住他,问到底怎么回事?他说他嘴被划破了,我和筱玥一听,立马推着他,去安慰安慰你媳妇啊,还有没有一个做为攻的自觉了?过了一会儿,王俊凯回来了,我问说怎么样?他回我,他说王源想自己一个人呆呆,我当下特想说,你傻吗?抱一抱就好了,真的是。啥也没说,我们就回座位了。

 

这就是我的一周。

 

 

71楼【搞事情小分队队长—筱玥】 18:58

 

啊,所以说周三我不该不去的,我恨我的胃啊。

 

72楼【恬舫视芝璋】 19:00

 

楼主,我新人,期待更新。

――
六个核桃有话说:
大家久等了,明天更《晴天》
 

 

评论
热度(23)
© 六个核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