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六个核桃

六个核桃

 

【镇魂论坛体】震惊!我的两个老师在一起了 (上)

友情提示:人物属于p大,ooc属于我。

         大概是个沙雕论坛体?

         夜晚激情摸鱼,思维跳跃,请勿喷。

 


【龙城中学论坛】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1楼【楼主】我的班主任真帅

 

震惊!我刚刚知道我的两个老师在一起了!

 

2楼 我为语文打call

 

姐妹醒醒,这都8102了,UC早就不缺人才了。

 

3楼 我爱物理,更爱老师

 

前排兜售瓜子汽水,坐等看戏。

 

4楼 巍巍一笑很倾城

 

坐等吃瓜。

 

5楼 镇魂女孩从不服输

 

吃瓜

 

6楼 不配有姓名的女配角

 

吃芒果炖椰子

 

7楼【楼主】我的班主任真帅

 

那我就先来介绍一下哈,我们班主任就先称为小倾城吧,因为他笑起来真的好好看,另外一个人就叫做物理老师就好了。

 

8楼 我为甜甜打call

 

噗,你看看这区别,一个叫小倾城,一个都不配有姓名,我也是实力被逗笑了,楼主,好歹让人家另外一个男主角有名字吧。

 

9楼【楼主】我的班主任真帅

Emmm,不然就交叫小澜孩吧。

 

10楼 取名废

 

小澜孩?这名字听着就很皮,坐听故事。

 

11楼 一半一半

 

坐等+1

 

12楼【楼主】我的班主任真帅

 

小倾城是这学期才接的我们,我记得他第一次来的时候,就告诉我们一定要听他的话,他本来不想接我们的,是学校非要让接的,我现在真的特别感谢学校,要不然就见不到小倾城了,哭唧唧。

 

然后小澜孩呢,是上学期半节接的我们,我承认我们班的物理成绩的确是堪忧,但是他并没有怎么样我们,而是天天上课都带着我们做实验,玩着学,有几次上课他都差点开车了你知道吧,然后我们就叫他小澜孩了。

 

我发誓小倾城来之前,小澜孩才是我的男神,但是没有办法小倾城长得实在太好看了,我只好默默爬墙了。

 

13楼 才不要吃狗粮

 

后排的我,已经按捺不住脑补的激动心情。

 

14楼 在危险的边缘来回蹦跶

 

楼上你的发言和你名字形成了大大的对比。

 

15楼 语文课代表就是本人

 

鲜明的突出了楼上上那种既想围观秀恩爱,又不想吃狗粮的矛盾心理,刻画出了一副大型真香现场。

 

16楼秀秀就完事儿了

 

楼上,同九义,汝何秀?

 

17楼【楼主】我的班主任真帅

 

咳咳咳,你们还要不要听我说话了,怎么歪楼了,还有15L,我作为一名真正的语文课代表,还认真的回答你,你这道题放在我们班,只能拿3分,法事情人都要写出来的好嘛好嘛?

 

18楼 镇魂女孩从不服输

 

楼主还说我们歪楼,你不也歪了吗,不过15楼,楼主她们班语文特别好,因为班主任是教语文的。

 

19楼 语文课代表就是本人

 

溜了溜了。

 

20楼 我为甜甜打call

 

楼主你到底还要不要讲啦,我现在在课上刷东西,老李就在前面、

 

21楼 你是魔鬼吗

 

楼上姐妹你是真汉子!

 

22楼【楼主】我的班主任真帅

 

20L的壮汉你走好。我接着说,其实从一开学,小澜孩给我们上课就已经开始不对了,当时我还以为他们只是认识而已,我来举几个例子。

 

我发现从小倾城跟小澜孩认识之后呢,小澜孩上课不皮了,他开始给我们认认真真讲课,再也不说段子了,每个班主任不是有转班的习惯嘛,我就看见小倾城站在窗边,小澜孩冲他笑,我们班都知道小倾城是不怎么笑的,不过他们俩笑起来真好看。(花痴脸)

 

我们小倾城也知道我们班有谈恋爱的,他就在语文课给我们讲道理什么的,然后更诡异的事情发生了,小澜孩这个人,他居然也在课上讲了这个事情,我们当时下课还调侃小澜孩,说他跟小倾城讲道理的语气越来越像了。

 

23楼 我为甜甜打call

 

楼主,姐妹们,我没事儿,下课了。不过楼主,我觉得兄弟之间也会这样的吧,嗯,对美好的兄弟情。

 

24楼 我是你嘴里的棒棒糖

 

啊,多么美好的兄弟情。

 

25楼 被塞狗粮的影子人

 

楼上两位姐妹,你们成功逗笑我了。

 

26楼【管理员】我是维护正义的小天使

 

……………..

 

27楼 get不起的天价鞋

 

楼主,你成功的引起了管理员小天使的注意。

 

28楼【管理员】我是维护正义的小天使

 

楼上别乱说,我只是来窥屏的(星星眼),楼主表怕,请继续。

 

29楼 SDK战队,一夜100把不是梦

 

在管理员楼下瑟瑟发抖。

 

30楼【管理员】我是维护正义的小天使

 

乖,摸摸楼上的头。

 

31楼【楼主】我的班主任真帅

 

看到管理员,还是莫名的有点怂。

 

那天,我生病了,小倾城让我周六去找他补课,激动,你知道你们楼主有多激动吗。可以去小倾城家里了,哇塞,周六的时候,我6点就起来,开始找衣服,我就穿了一件墨绿色的大衣(请记住这件大衣)就过去,我到他家敲了敲门,结果是小澜孩给我开的门,emmmm’,我木木地叫了声老师,他就先让我进来了,我就看见小倾城穿着家居服在书房等我,我看了看小倾城,我又看了一眼小澜孩,我也不知道我在想啥咳咳,然后小澜孩就拿了本《镇魂》自己看去了。补课时间很快,一会儿就过去了,我就说我先回去了嘛,结果小澜孩就非说送我回去,结果你猜我发现了什么?

 

32楼 极光是蓝绿色的

 

什么什么楼主你发现了什么,快说。

 

33楼【管理员】我是维护正义的小天使

 

快说,(封贴警告)

 

34楼【楼主】我的班主任真帅

 

不好意思,刚才网掉了,我接着说,我就对小澜孩说,老师你先回去吧,我也得骑自行车回去,我当时是以为小澜孩跟小倾城住一个小区,你要知道我家在学校东边,小倾城家在学校西边。结果小澜孩下一句直接让我惊掉了下巴,他跟我说,我们住一个小区!!!!

 

35楼 镇魂大法好

 

我jio着四个感叹号都不足以表达楼主的震惊。心疼一波楼主,跟自己的老师住了一个小区。

 

36楼【楼主】我的班主任真帅

 

谢谢35L的幸灾乐祸,更可怕的是,他居然跟我住对门,但是我问小澜孩,我为什么没见过老师啊?他跟我说他今天才刚刚搬过来,我想了想,小澜孩不是本地人,他以前都是租房子,我又联想到小澜孩刚刚在小倾城家,再加上我是语文课代表,我得出了一个结论,小澜孩最近在找房子,没找到房子,只好在小倾城家借宿,碰巧他找到的房子是我们家的对面,可是我总觉得这个碰巧有点太凑巧了吧,我在瞎想个啥?正在我愣神的时候,小澜孩就问我你这件大衣在哪里买的,我也想给我女朋友买一件,呃呃呃,难不成是我瞎想了?

 

37楼 哐哐砸铁柱

 

难不成周一的时候,小倾城就穿着那件衣服来了?

 

38楼 我错了,下次还敢

 

楼上姐妹的ID很有灵性啊,顺便附议你的话。

 

39楼 长岛冰茶不好喝

 

我怎么觉得你们真相。

 

40楼【楼主】我的班主任真帅

 

37L那位姐妹怕不是自己人,我继续跟你说,是的,周一我就看见了那件和我一模一样的大衣,我觉得我可以当场去世了你知道吧。正好周一第三节是小澜孩的课,我本来想下课问问他的,但是看他今天好像很难受,本来想看着我们自习的,结果小倾城看见了,我看小倾城搂小澜孩的姿势像是想抱起他来,结果因为在学校就没抱,不要问我要照片,因为我太激动了,连手机都没有开开。

 

41楼 shzy好青年

 

这tm不是爱情,是什么?

 

42楼 我为甜甜打call

 

楼上的小兄弟可不敢胡说,可不敢。

 

43楼 喵喵不吃狗粮

我是小澜孩他们家猫,楼主拜托我来转播一下,作为一只血统纯正的猫,我才不会被一大盒进口猫粮所诱惑的,@我的班主任真帅,一会儿你可以来看看,他们还没回来,我等会儿。

 

44楼【楼主】我的班主任真帅

 

大庆乖,我这还有两袋子炸小鱼干,我一会儿去看老师,就给你带过去。

 

45楼  抱警啦

 

夭寿啦,动物会说话,说好建国之后不许成精呢?

 

46楼 喵喵不吃狗粮

×××

老猫那是1万年前的猫,而且我是妖好吗,愚蠢的人类JPG。

 

他们回来了,小倾城把我家主子扶到了床上,开始给他找药,我家主子本来打算就口水把药吃了的,结果小倾城一把拿过药,狠狠地瞪了我家主子一眼,就去给他烧水了,在这过程中,小倾城还帮我家主子整理了房间,还喂了我猫粮,开心。

 

47楼镇魂女孩从不服输

 

美人攻×痞子受什么额最带感了

 

48楼 阿拉平平

 

楼上的你确定没有站错攻受?

 

49楼【楼主】我的班主任真帅

 

47L站的没毛病,我放学了,我正在回家的路上,我继续说,我记得有一次,我妈带我去健身房,我碰到了小倾城,西装举铁A到爆炸,那铁是80KG,小澜孩都没举起来,我在旁边笑了好久,结果第二周,我背了一周的物理公式。

 

50楼我为甜甜打call

 

哈哈哈哈哈,心疼楼主,话说@喵喵不吃狗粮,那俩人没动作了。

 

51楼【楼主】我的班主任真帅

 

同志们,我到了,我看到我们英语老师,红姐了··

 

52楼 可爱的小郭巴

 

大型修罗场了吗,这不是····

 

53楼核桃女神

 

楼上,有一知情人士,快说你们这个红姐喜欢小澜孩,还是小倾城

 

54楼可爱的小郭巴

 

红姐喜欢小澜孩,我叫着楼主惨了

 

55楼【楼主】我的班主任真帅

 

小郭巴,小心我揍你昂,别以为有老楚护着你,我就不敢打你。继续正事,我看见红姐就坐在小澜孩床边,一脸担心的样子,我发誓我觉着我们小倾城很担心好不好,我给大庆喂猫粮去了,等会见。

 

56楼 一半一半

 

等后续,吃泡面中~

 

 

----tbc---

六个核桃有话说:

昨晚睡觉前突然想到这个,昨天晚上熬夜写的,实在是太困了,才写了一半点定时发送,差不多这个时候,我也上课回来了,还有啊300粉,真的没人点梗的嘛?

六个核桃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六个核桃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