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个核桃

一尺深红胜曲尘,天生旧物不如新。

合欢桃核终堪恨,里许元来别有人。

井底点灯深烛伊,共郎长行莫围棋。

玲珑骰子安红豆,入骨相思知不知。❤️

【凯源】晴天娃娃

04


切勿上升真人×3


请勿吐槽×3


王俊凯从后面抱住王源,把王源吓了一跳,王俊凯说:“别动,让我靠一会儿。”

 

王源就这么紧紧得让王俊凯抱着:“那个,小凯你有什么事吗?”

 

华明轩这个小孩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,把两个人都吓了一跳:“哥,我饿了。”

 

王俊凯松开王源,呼噜了华明轩的头发一下:“让你源哥做去。”

 

王源看着一大一小两个吃货的,赶忙把他俩推了出去:“我给你们这几个小吃货做饭,先出去。”

 

王俊凯一句话就把华明轩打发到秦梓谦那儿去了。王俊凯看着王源在厨房忙碌的样子,为什么会想起妈妈呢?第一见看到王源,是莫名的熟悉,又很陌生,是不是真的只是那一瞬间一见钟情了?是不是这辈子就认定他了,不变了?谁又能说清了,也许就连王俊凯自己都不明白吧。

 

过了一会儿,一大桌子菜就呈现在了桌子上,李管家帮着王源把菜都放在了桌子上。然后说道:“原本只知道源少爷会做菜,没想到做得这么好。”

 

王源解下围裙,连连摆手说:“哪有,李叔抬举我了,从小就会跟着我父亲做一些菜而已,都是些不起眼的,哪有那山珍海味好吃啊。”

 

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王俊凯把王源按在了椅子上:“李叔,你和源儿再聊,这菜就要凉了,我去叫小轩他们。”

 

话音刚落,两个小孩就自己跑过来了,华明轩:“源源哥哥做的这么香的,我和小谦问着香味就飘过来了。

 

一顿美味的晚饭就在欢声笑语之中过去了。

 

临睡前,王俊凯端了杯牛奶给王源:“我听陶院长说你总是睡不好,我听说牛奶能够安神,我先去洗澡了,你喝完就赶紧睡吧。”说完便走进了浴室。

 

王源手中握着这杯温热的牛奶,心上也是一片温暖;王源小口小口地喝完了一大杯,带着奶香进入了梦乡。

 

后半夜,雷声大作,大雨倾盆而出,王俊凯本来就是睡眠很浅的人,这雷声就算不是很大,也足以把他吵醒,打开书房的灯,开始翻以前的日记,似乎最近自己的日记离不开王源了,满含笑意的王俊凯看完一本日记,想去看看王源睡得怎么样。

 

蹑手蹑脚的王俊凯轻轻推开了王源房间的门,床上并没有看到那个心心念念的人,王俊凯打开床头,温和的黄台灯,,顺着台灯柔和的光找去,发现王源缩在墙角,王俊凯快步走过去,抱起王源,将他放在了床上。拿起床头的纸巾,擦了擦王源头上的汗。

 

“轰隆”一声雷声响起,王源直接扑进了王俊凯的怀里,王俊凯顺了顺他的毛,没想到这个傲娇的小炸毛会怕雷,王俊凯轻声问道:“源源,咱们睡觉好不好?”王俊凯替他盖好被子,关了台灯,正想去关门,被王源一把拉住:“王俊凯,我怕。”

 

王俊凯拍了拍王源手:“乖,我去把门关上。”

 

王俊凯掀起被子,躺了进去,王源紧紧地抱住了他的腰,王俊凯的手搭着王源那双手,渐渐地困意涌上心头,睡去了。

 

 

被雨水冲打后的B市,不容易凉爽一会儿,但两个人最终是被热醒的,王俊凯睁开了眼,发现王源还没醒,轻轻扒开他的手,去收拾书包,王俊凯走后,王源也慢慢醒来,根本不知道王俊凯为什么会出现在他的房间。

 

两个人收拾好就匆匆赶去学校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

核桃有话说:这是定时发送,你看到文的时候,我应该在没有网的老家,所以更得有点少,抱歉啦。

那么祝大家在17年里心想事成,开开心心每一天。

祝我们的两个少年,开心幸福,工作少一点,多陪家人一点啊。


晚安,新年快乐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
热度(2)
© 六个核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