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个核桃

一尺深红胜曲尘,天生旧物不如新。

合欢桃核终堪恨,里许元来别有人。

井底点灯深烛伊,共郎长行莫围棋。

玲珑骰子安红豆,入骨相思知不知。❤️

【圣诞】你媳妇和你妈都在呢!

注意:傻白甜到爆炸,嗯。还有这事是真的,是真的。

 

我托着下巴,一脸愁眉苦脸地看着眼前的“图书管理员人员”明细表,找了张白纸开始划拉,什么玩意嘛?最后一个选谁啊!揉了揉头发,发出了一声哀嚎。

 

“怎么?还没选好啊?”说话的音源慢慢靠近我,一抬眼就看到了那个欠扁的家伙——王源,我心里想到:王源同志明明你是正语文课代表,凭啥是我一个副课代表是正图书管理员啊,我招谁惹谁了。

 

张晓佳拽过我和王源:“走走走,先去开会。”

 

我吓了一跳,拍了一下张晓佳:“晓佳,你要吓死谁啊。”

 

就这么一路打打闹闹,到哪儿的时候已经开完了,我已然生无可恋,我说先交作吧,就把u盘扔给了王源,正和身边的朋友聊天呢,就听见一声清脆的儿媳妇,我说什么情况,刚想找那个女孩问一下,就听见她对旁边的人说,看那个白白的蓝孩子是我儿媳妇,我环顾了一下四周,男生本来就没几个,而且还白,还是指着我们的方向,难不成是王源儿?我望了一眼王源,只见他从脸红到了耳朵根,然后那个女生就被拉走了,我一句话也没问到。

 

晓佳推了推我说,这信息量有点大?那不成凯哥是那女孩的儿子?然而我还沉浸在刚才的惊讶当中,刚想问王源,就看见这货急急忙忙地就走了,被走来的王俊凯逮了个正着,结果王源甩开王俊凯急急忙忙的走了。

 

王俊凯耸耸肩膀,表示问我们怎么回事儿,我们摇摇头表示不知道,王俊凯就去推车子了。

 

哦,我忘了说了,王俊凯和王源他们俩每天都打打闹闹的,坐在他们后面的我心有感触,天天秀恩爱,带一副墨镜都不够,也就是知道他们都闹着玩,也没往那方面想。

 

高嘉问我:“那个白白的男生是你们班的啊?”

 

我点点头,问,怎么了?他王源,你们班那个女生是怎么回事啊?

 

高嘉拍了一下手,说,王俊凯不是分到你们班的嘛,他在原来那个班认了个妈,听说你们班王源和他玩的挺好,就看到王源叫儿媳妇了。

 

我们俩走在放学的路上,我问她,你们班图书管理员定了吗?

 

高嘉说定了,你们班还没定?

 

我搭着她,没,我们班现在还差一个,就还不知道是谁?

 

高嘉说,你干脆填王俊凯好了,你看他媳妇也在,他妈也在,过去凑一家得了。

 

我说,其实可以说王源,跟别的男生搭得火热,他肯定来,我没他qq,你来吧。

 

高嘉,行。

 

还像往常一样,周一来上学,我就看见王源和王俊凯黏在一起。

 

你问我王俊凯答应了没有,当然,QQ群里面早就有他的名字了。

 

 

-----------END----------

 

 六个核桃有话说:元旦更《晴天娃娃》

评论
热度(8)
© 六个核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