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个核桃

一尺深红胜曲尘,天生旧物不如新。

合欢桃核终堪恨,里许元来别有人。

井底点灯深烛伊,共郎长行莫围棋。

玲珑骰子安红豆,入骨相思知不知。❤️

【凯源】原来处女座没有那么讨厌(二)

预计两章完结

 

作死填脑洞类

 

学弟源×学长凯

王源端起茶杯说道:“姐,你看到王俊凯了?”黎璐尴尬的捏着手指回了一个单音节嗯,王源接着说:“我昨天晚上住在王俊凯家了。”

 

黎璐一头雾水地听着王源说,也并不知道王源想说什么,就静静地看着他,黎璐心里知道王源动摇了,虽然这么就过去了,王源一场恋爱都没谈过,每回一问,王源就说,姐,您又不是我妈,我妈都没着急,您着什么急啊。

 

“我想追王俊凯。”王源鼓足了勇气说出了这句话,打破了之前的寂静。“姐,你为什么一点儿反应都没有?”

 

黎璐站起来摸了摸王源的头:“傻小子,姐都能猜到了,不过听你自己说出来,姐还是很开心的。”

 

王源托着腮帮子说道:“姐,你帮我想个办法呗。”

 

黎璐搭着王源的肩膀:“说你傻你还真傻,忘了自己是干什么的了,忘记王俊凯是个典型的处女座了?都说恋爱中的人智商为0,这话这没错。”

 

王源照着黎璐的方法,开了一个新的微信号,做旧了以后,看着王俊凯亮着的头像点了添加,王俊凯那边也很快点了同意,至于为什么,我们一会儿再解释。

【远星座:您好,我是远星座,请问您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?

 

K字Y:是这样的,我想追一个天蝎座的人,怎么样才能成功呢。

 

远星座:看您的星系,星盘都是方位很正的,追人应该很容易啊。

 

K字Y: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上学的时候他对我特别好,前几天我们同学聚会,他也没怎么理我。

 

远星座:男生?

 

K字Y:嗯,你怎么知道?】

 

王俊凯愣了,这个星座大师,这么会这么准,这话真没错,恋爱中的人智商为零。王源那边的都快笑趴下了,你自己写得【他】不想让我知道都很难啊。

 

【远星座:那,你都写了。

 

K字Y:啊,好尴尬啊

 

远星座:除了这些啊,听说您是处女座是吗?

 

K字Y:是。

 

远星座:那请你告诉我,你什么时候喜欢的他。

 

K字Y:大概是大三吧】

 

王源捏着手里的平板,好你个王俊凯,你居然害我伤心了这么久,看我不好好整整你。

 

【远星座:那您当初为什么不说呢?

 

K字Y:有的时候挺怕他讨厌的,毕竟不说还是好兄弟,说了就什么也没得做了

 

 远星座:那您现在呢?

 

K字Y:我那天抱了他,他也没反抗,所以我就想问问有什么好办法?

 

 远星座:其实你完全可以在大三就和他在一起,看着你像是一个典型的处女座,每一次想的太多,完全都会错过,总是想着再等等,再看看,他到底是不是你需要的人,是不是能跟你过一辈子的人,你是A面,心理成熟太早,20多岁应该正值花季,又怎能想这么多呢?天蝎座,他应该也是一个可爱的男生,他想得少,喜欢就是喜欢,可是现在呢,他也成熟了,自然也是不好追了。

 

K字Y:我总觉得他不喜欢我】

 

王源看到这儿的时候,真想抽王俊凯,这个木榆脑袋,果然处女座什么地最讨厌了。

 

【远星座:我就是天蝎座,从我们天蝎座来看,只要你不表现出喜欢的话,他是绝对不会去表露爱意的。

 

K字Y:你明天有时间吗?

 

 远星座:啊?

 

K字Y:我觉得你跟他好像,我们约出来看看?】

 

整个人都是懵的王源晕晕乎乎地答应了。

 

 

 

王源早早地来到事先约定好的咖啡厅,坐在715号桌前,黎璐走过来拍了他一下:“小源,到手了?”

 

王源笑着摇了摇头,他怎么会知道,王俊凯只说约他出来,又没说要跟他表白靠在椅子上端起茶,黎璐端过茶,闻了一下:“这绿茶真没红茶好喝,你说你怎么就会喜欢呢?”王源想起了余秋雨先生的《文化苦旅》,这绿茶还真像是苦旅的味道。“王俊凯来了,我先撤了。”

 

王源冲他招手笑了笑:“好巧啊,小凯。”

 

王俊凯握住王源的手:“不巧啊,我的小天蝎,我们都等了太久了,你说得没错,我该迈出那一步了。”

 

王源红着脸看着王俊凯说:“什么啊?”

 

王俊凯看着王源水灵灵的杏花眼,吻上了他的额头:“源源,我让你等太久了,我一直欠你一句话啊,我喜欢你。”

 

“小凯?”

 

“嗯。”

 

“处女座原来也没有那么讨厌嘛。”

 

“上次的事我还没找你算账呢,敢黑我们,看我这么收拾你。”

 

“哎,王俊凯你个臭流氓,你摸哪儿呢,起开。”

 

“我看你还敢不敢黑我。”

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

 

  

 

评论
热度(14)
© 六个核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