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个核桃

一尺深红胜曲尘,天生旧物不如新。

合欢桃核终堪恨,里许元来别有人。

井底点灯深烛伊,共郎长行莫围棋。

玲珑骰子安红豆,入骨相思知不知。❤️

【凯源】原来处女座没有那么讨厌

预计两章完结

 

作死填脑洞类

 

学弟源×学长凯

 

 

“王源!”黎璐拍了一个卡片类的东西在桌子上,

 

“璐姐?”王源揉了揉刚刚睡醒的眼睛,“怎么了,又有通告?”

 

没错,王源就是一个星座大师,你问我他学的什么?这不重要,因为他的专业连个边都搭不着,就是因为自己在网上做了一次星座直播,爆红网络,他的学姐黎璐,就看见了商机,接过了王源经纪人的重任。

 

黎璐撇了一个白眼:“行了,我是那种那你当赚钱的工具吗?你们2006级的同学聚会,刚才他们来送卡片,看你还在睡,就给我了。”

 

王源接过卡片仔细打量着名单上人的名字,王俊凯?王源想道,这不是学长吗?为什么会来参加我们2006级的同学聚会呢?王源抬头疑惑地问:“璐姐,你没有卡片的吗?”

 

黎璐推了推王源的脑子:“我的小祖宗,你还没醒啊?你们2006级的聚会,怎么可能有我啊?”

 

“可是,璐姐”王源把卡片递给黎璐“这上面有王俊凯学长的名字啊?”

 

“王俊凯?”黎璐一脸疑惑,“王源儿,你认识他?”

 

一看见黎璐把话题转移到了自己的身上,王源脸一红,说话都结巴了:“我,我,王俊凯学长当年,是,是我们学校的风云人物,谁,谁不认识啊?”

 

黎璐发现了王源的异样,凑近问道:“不只吧,我记得王俊凯跟我提过一个可爱的小学弟,说什么星座啊,哦,原来王俊凯说得是你啊?”

 

王源脱下工作服,换上蓝绿色的衬衣和白色裤子:“姐,那我先去看看。”

 

黎璐随着王源走:“你等会,你不会是喜欢王俊凯吧?要是喜欢,我可告诉你件事,你们同级的那个田芳喜欢他好久了,也追了挺久了,你可不是让那个贱人得逞。”

 

王源随后又推着黎璐去了办公室,一边走一边说:“好了,好了好了,璐姐,我马上就要迟到了,王俊凯这件事等同学会回来再说。”

 

“哎,”黎璐刚想说些什么,一转眼,王源早就已经没影了“哎,这孩子。”

 

在去的路上,王源回忆了好多他和王俊凯之间的事情:

 

那会他第一次进学校,就迷了路,碰到了王俊凯,误打误撞和他成为了室友,后来知道王俊凯有洁癖,从不和人住一间,本来想要搬出去的,结果王俊凯就说挺喜欢跟你住一间的,不用走的。

 

后来,王俊凯交过一个女朋友,分手了,分手的原因很可笑,因为那个女孩迷星座,说王俊凯是处女座,跟她不合适。

 

那时候王源就安慰王俊凯说,也许处女座也没那么讨厌,除了要完美点,除了洁癖点,除了慢热点,也没什么了吗?王俊凯揽过王源的肩膀说,你是在损我呢,还是损我呢,还是损我呢。王源说哪有啊。

 

再后来两个人就成为了好兄弟,有的时候过度暧昧,也会让一些腐女们开始YY,王源爆红后,曾拉着王俊凯入过镜,然后就吸粉无数,也有了一对cp“凯源”,他们的粉丝也有一个好听的名字“蟹圆”。

 

后来,王俊凯毕业的时候,曾经问过他,说,咱们被炒得这么红,要不干脆在一起算了,王源刚要张口回答,王俊凯就接着说,开玩笑的,我们是好兄弟嘛。

 

打开车门,王源看着眼前的KTV,就找到了715包房,看到了许多熟悉的面孔,包括王俊凯。

 

“哎,王源来了。”说话的正是王源的死党秦梓谦,然后就拉着他坐到了王俊凯身边。

 

王源向王俊凯伸出手:“学长,好久不见?”

 

王俊凯回握过:“好久不见。”

 

他们班的班长华明轩看局有点干:“来来来,我们来玩真心话大冒险吧。”

 

华明轩首先转起来转盘,指针停在了7,李思怡打开卡,问道:“真心话,还是大冒险?”

 

华明轩选择了大冒险,摊开那张卡,卡上赫然写着:“伸进对象的衣服里面,摸胸。”

 

聚会的确被这么劲爆的大冒险搞得火热起来,然后大家一边起哄,一边看着华明轩,只见华明轩靠近秦梓谦,伸进他的衣摆里,掐了一下,就听见一声呻吟。

 

华明轩一把抱起秦梓谦:“那各位先玩,我们先回家了。”

 

王珏在旁边沉默了许久,就去转动了转盘,卡上写着“向你的男神表白。”

 

全场都寂静了,谁不知道王珏的男神是王俊凯,王俊凯丝毫没有任何的表情,王源坐在旁边捏着手指,回想着黎璐的话,不要让别人抢走他啊。王源的酒量就是三杯倒。

 

王珏向王俊凯表白了,王俊凯照常拒绝了她,王源也不知道为什么,今天的话听着那么刺耳,王源说自己不舒服,就出了KTV,王源扶在路边的电线杆,一股酸水冒了上来,晚上也没吃饭,一直在喝酒,忽然一个人拍了拍他的背,熟悉的声音从后背响起:“你,你还好吧?”

王源摆了摆手,表示自己没事,忽然眼前一黑晕了过去。

 

王源醒来的时候,已经是第二天下午了,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,望向房间,才发现这并不是自己的家。

 

“你醒了?”王俊凯端着一碗粥走进来,递到王源的手上“昨天晚上,你昏过去了,我也不知道把你送到哪里,我就把你带回来了。”

 

王源接过粥,说了声谢谢,便自顾自得喝了起来,也不知道是自己太饿,还是王俊凯做得好吃,王源一口气就把一锅都消灭了。

 

王俊凯接过碗,对着大饱口福的王源说道:“你说说你,吃这么多,怎么就是不胖呢?”

 

王源耸了耸肩膀:“你源哥,我有吃不胖的资本,好吗,好吗!”

 

王俊凯收拾好一切,看见王源也穿好了衣服:“我送你回家。”

 

王源摇摇头说:“不用了,我直接去公司。”

 

于是,心急如焚的黎璐到了公司看到的画面:王俊凯抱了王源,然后王俊凯走掉了。

 

黎璐把自己的包甩在了沙发上,看着一脸懵的王源,愣是一句话也没说出来,过了一会儿,王源才说出了一句话,这次轮到黎璐吃惊了。

 

 

 

核桃有话说:

 

啊,大概明天更《晴天娃娃》

 

评论
热度(7)
© 六个核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