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个核桃

一尺深红胜曲尘,天生旧物不如新。

合欢桃核终堪恨,里许元来别有人。

井底点灯深烛伊,共郎长行莫围棋。

玲珑骰子安红豆,入骨相思知不知。❤️

【凯源】那对竹马(论坛体)(二)

20楼【蓝绿色的蟹园】14:30

话说楼主,我可能是你隔壁班同学。

21楼【清澜】 14:35

楼上站住,说清楚啊,你是不是知道什么,我要听啊,楼主,你去哪儿了?

……

30楼【楼主】karroy六个核桃     15:00

啊,你们刷楼刷得好快啊,我都懵了。那我来继续跟你们说哈。

前天是这样的,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,啊。好像画风走偏了,说正事哈,大课间的时候没有去上操啊,我们都懂的,看着王俊凯和王源秀恩爱哈。然后我们以为他们就是小打小闹,然而我们是想多了,他们可能比我们想象的更浪,你没听错他们真的很浪,没骗你们,等我一哈,我马上就回来。

31楼 【搞事情小分队队长-筱玥】   15:20

哈喽,楼主刚才有事说让我上来讲,那我们接着楼主的继续。

当时的我正在沉迷于学习无法自拔,突然斜后方传来一声让人浮想联翩的叫声……我转过头来看见王源靠在王俊凯身上,王俊凯靠在墙上,看见我正用鄙视的眼光看着他们,王源仗着成绩好来刺激我并对我说:“你现在学什么,上课的时候也没这么学。”

我说:“你上课干了什么,我们这边都知道,不要拿成绩说事,我不就比你低两名吗?”

我走过去轻轻地推了推他,他便顺势倒在了王俊凯的怀里,然后王源就死活不肯起来。我能怎么办啊,我也很绝望啊,真的推他没有任何的解气好嘛,还被强塞狗粮是什么鬼啊,不行不行,吃狗粮吃撑了,我去喝个水。

嗯,我回来了,来来来,我说个别的事哈,那天我们就在那说这个事情哈,我们总觉得这两个人一定有奸情,对一定是这样的,啊啊啊啊啊,我们家掉线了,不用流量更,再见。

32楼【Dandelion.半夏】   15:50

哎哎,怎么走了,这结束的那叫一个猝不及防,呼叫楼主,呼叫楼主大大,你在干什么。

33楼【楼主】karroy六个核桃  16:00

貌似筱玥都把事情说完了,那我就没什么可说的啦,哎哎哎,我发誓我真的没有不说出来。筱玥是从一开始的目击者,好啦,今天到这里再见啦,拜拜。

34楼【好像什么吖】  16:30

王俊凯和王源真的从小秀到大,我是王俊凯姐姐,下次跟你们说。

-TBC~

六个核桃有话说:

在同学家写只能这样,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。 @搞事情小分队队长-筱玥

评论(4)
热度(27)
© 六个核桃 | Powered by LOFTER